目前日期文章:201010 (1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這是nancy小妹學校的專案報告~麻煩大家幫忙填寫

跪泣~~~
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 
櫃檯妹妹突然來電告知有包裹要簽收喔~嗯!nancy最近又沒敗家~怎麼會有包裹到貨咧???
不管了先去櫃檯把東西領回來吧~看到東西外箱還是想不起來這是啥?
打開紙箱才突然想起nancy好像有報名<大力寫手>【體驗徵文】統一有機 亞麻仁蕎麥養生餅 讓你健康滿分 試吃大募集!!看一看寄件處~統一生機咧~果然是我入選的體驗品~灑花(好久沒灑花了)
不過紙箱的體積真的是不小個,只好先把它給拆了~再把內容物帶回家好好拍照吧~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咻碰碰~放煙火囉

此次收到的試吃品是在團購界中鼎鼎大名的依蕾特

說到依蕾特有誰不知道的阿?給我站出來~

而且這次還是nancy最最最愛的芋頭奶酪的試吃~

當然要快快的回覆資料了!!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nancy先要大聲聲明喔~!這個不是我團購來的喔~
別再說我是團購女王了(扭扭)我賺的錢大概都敗在團購界裡囉XDDD
此次收到的蛋糕~可是芭先生同事女兒滿月的彌月禮(<---牽得可真遠,煙~~)
小小聲的說~其實這一個芝玫蛋糕nancy個人想團購已經很久了
但是看到每次成團都要等待好久的時間~久而久之就放棄了~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等到我家老大休息得差不多時~
也該出一下房門到處走走瞧瞧了~這是我們今ㄦ個晚上用餐的地方!
這張照片趁著天還亮著時候所拍的~
餐廳建築著如同小時候外婆家的三合院一樣~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唷呼~nancy終於有機會踏出台北了~(此話真的說得比較誇張<---芭先生說)
盧小了很久~又剛好獲得瘋體驗台灣水牛城一泊二食的體驗機會~
我家芭先生終於要帶nancy出門去玩了~
因為9月份假期始給揪比較多~所以就安排於10月份的假日來一趟二天一夜的小旅行
真對不起小寶~你要乖乖在家,哥哥姐姐很快就回家了喔!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啾啾~感謝親親好姐妹!鴨鴨與桃子謝謝您們這一頓的生日慶賀餐~雖然你們穿著很有心機的露溝XD
也沒通知我一下~你們二位全都盛裝出席
而我....只穿了牛仔褲就給它去五星級飯店當貴婦XD(甩頭中)
但是今天來吃悠閒的早午餐當貴婦才是重點,穿著就無需比較啦~~
晶華上庭酒廊早午餐於早上11點就開始了,可以用餐至下午2點(所以說越早到就可以吃得越久...鬼扯的道理)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最近吃的口碑卷於我無緣啦~來抽抽看書好了~
看一下抽獎運會不會還有一點點好運!
想不到以我家N小咩的帳號還可以抽得到免費閱讀書本的機會
愛你唷~我家古錐的咩咩
很快的熱騰騰的書就到nancy手中(沒錯!!!這一篇文我個人拖得超久的啦)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在摩艾北鼻家瞧見了這花蝴蝶般的甜點試吃,馬上奔去網路古哥一下,不消一會兒找到了阿比烤房的試吃活動
哇!部落格人氣每天要300人次以上咧!大家都馬知道nancy這小小格子人氣很稀微啦
不過還好還有可以申請公司試吃
nancy公司應該人數足以獲得試吃的門檻吧XD(隨便一個部門10~20個人跑不掉)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對不起大家的眼睛~~接下來的圖真的有點黃~~~老公你怎麼那麼愛拍成黃色的~~~~

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格線=================
歐華飯店在飯店業中知名度並不高,但是網友一連好幾發的文章,詳述的描寫我們夫妻倆目前摯愛的牛排,
怎能不找個機會前往品嚐一下咧!只可惜得知優惠消息時已經到了優惠(當時優惠只到8/31)期間的最尾端了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真的不好意思~nancy被催文了XD(真的好歹勢喔!)
迷辦法剛好收到此次毛寶商品是用的時候,正在忙著搬家的忙碌期~就這樣擺著就給它忙到忘記了~
(<--欠揍樣)
趕快來寫這開箱試用文吧~疑!柔軟精的試用我不是已經獲得試用過了~怎麼會有重覆獲得相同試用品的機會阿??
還仔細比對一下之前寫的文~喔!原本這次試用的可是加強版的
全新首創微膠囊香精配方,2倍濃縮配方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