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cy的愛食記

目前日期文章:201102 (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嘿嘿嘿~又到了二個月一次的格聚囉!這次是享用鐵板燒喔!而且聽說主廚還是從nancy夢寐以求想要去吃一餐的『夏慕尼』而出身的!

真可惜我們家的芭老頭臨時被老闆叫去出差,所以美味的鐵板燒只有他老婆單獨享用囉~啾!
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唉呀呀~這一篇文章可是nancynancy妹之託,要求本人出馬寫這一篇使用文了唷!nancy家跟nancy娘家各有一隻狗寶貝,對於這二隻寶貝ㄚ,
全家人雖然無法給牠們王子與公主般的物質享受,但是我們可是給予牠們全家滿滿的愛喔
!
Nancy 家的小寶,品種屬博美+西施混血,娘家的花花,品種屬長毛臘腸,均屬於長毛犬種,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才吃過一毛不拔鹹水雞,不久又瞧見了不如買S”(又別名藍屁股)在揪團,哇~是我們家最愛吃的雞類之一,
當然要立馬給它報名下去!因為當天我們家的芭先生有要事要處理,
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參與的人士都已經到達啦~真歹勢!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放煙火囉!!nancy家的小寶有新床床可以睡了唷~這個床墊體驗機會來的正是時候,
話說nany
家的臭小寶高齡12歲了!
雖然牠的體力還是活蹦亂跳滴啦~但是某些生理特性還是無法改變的會有所退化,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