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106 (1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接連的假日都有事導致手中還有數張團購卷還沒消化掉,眼看使用期間都快倒數計時了!
我可不想到了使用期限末期,導致一些不必要的紛端讓自己末爽阿!


平常時間我們夫妻倆並不會到遠企這區塊來的(迷辦法!我們並非貴婦嘛!)

這一天我們帶著團購卷來呷火鍋啦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在沒多久之前才試用過伊之情ISQUEEN 的面膜,感覺非常不錯!
所以當又看到愛評網另一款甜睡面膜的試用時,馬上立馬給他參加下去囉!
嘿嘿!收到包裹囉~還用氣泡袋包裝的好好的!
好好的保護著我滴寶貝面膜!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雖然我們夫妻倆已經在有旅店用過簡單的早餐,但是一趟路都來台中了!
不吃吃台中名產是不是就枉為來台中一趟了(有迷有這麼嚴重阿XD)

其實從旅店的五權路開車過去約莫大約5MIN,真的不會太遠~
不過以雙腳走過來的距離還是稍嫌遠了些!

台中第二市場,位在台中中正路與三民路交叉口,咱們前進囉~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喔耶!大概是老天爺知道nancy最近花費太多了!所以讓nancy多一些免費體驗的機會!
大家都馬知道人妻難為阿!!!!(((((A可聲中)))))))
自己敗家敗太多~還敢找藉口,被歐飛~~~~~~~
今兒個要體驗的是在市面上走過些許歷史的「味丹」家族中的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
也是因為它的220大卡的低熱量讓肥胖人妻nancy報了名!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nancy聲撕力竭的賣力在公司特賣會中叫賣後,回到座位上就看到一大包的愛寶狗糧放在座位上,開心~
原來是獲得blog AD的體驗名單了,感謝blog AD知道nancy最近花的coco
多多,
所以讓小寶有免費的狗糧可以吃~
讓姐姐我可以再省一攤
,喔~這一大包的愛寶狗糧足足有2.4kg重ㄟ,
比起網路上註明的1.2kg,
足足重上一倍喔!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身為一位OL,又是一位懶上加懶的OL冷凍食品是午餐最好打發的利器,
很榮幸的獲得金品食品的新口味試吃!此次試吃商品口味共有6種:
江州蛋汁里肌燉紅花飯
乳酪肉堡細扁麵
奈良壽喜燒豬肉燴紅花飯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雖然近日天氣高溫都高達35.6.7度!但還是絲毫不能擊退我們愛吃的心!
當愛評網出現了涮鮮口碑卷時,馬上立馬問了老公要不要再去享用,
而且最多有6人可以同時享用風味鍋5折優惠喔!
老公就邀了同事來吃喝啦~
涮鮮就位於中山國小捷運站附近,交通很便利!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一場以公益捐款收據做為入場券的美食會

美食嘉年華.gif  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歷經了半個月終於把這張口碑卷用掉了~又用在今天最高溫逼近36度的台北
熱呼呼的天,來碗清涼透底的仙草冰,就是一句話爽啦!!!!
話說前頭當這一張口碑卷剛入手時,當週高好要去台中二天一夜吃喜酒之旅,後一週台北天氣冷冷的不適宜呷冰
再一週又到了3天端午連假,我們一家三口(加上小寶)要回南部過節
所以一直都就抽不出空去吃直這一碗美味的仙草冰!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小銅板的大名來自於米其林分類餐廳的等級.分別叉匙,人頭標誌,兩個銅板,星星
(星星和叉匙沒有一定的關連性,但星星的重要性是遠高於叉匙的)
兩個銅板」的標誌,稱爲piecettes,就是小硬幣之意,有此標誌的餐廳表示提供不超過16歐元的簡單餐飲
(Establishment offering a simple menu for under 16 €)
由此可證小銅板牛排走的是平價風!這一天咱門就到小銅板去囉~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