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789 

雖然我們家的家務大多數不是我做的!

但偶爾我還是會做到一些家務啦

最近有機會用到做家事專用的天然手工皂-艾達環保家常皂

 

來感受一下,如何不傷我和老公的玉手,還可以持續完美保持家中清潔(笑)

艾達皂房天然家常皂尺寸分為100G與150G

單價分為(六入)100G->420元,(六入)150G->540元

平均單塊100G只要70元,單塊150G只要90元

單塊都不到百元價位相當親民

IMG_2791

主要功用:

以艾達手工皂綜合皂絲搭配奧利塔橄欖油與清潔力佳的椰子油、棕櫚油製作而成,最適合經常需居家清潔的雙手使用。

這一款萬用家常皂可以解決你所有居家清潔問題,無論是油膩的碗盤或佈滿髒汙的抽油煙機,都可以讓你感受到驚奇的清潔力,

不再靠化學洗劑,天天使用不但滋潤也不怕傷害到雙手肌膚喔。

天然無毒去油污強的環保家常皂,適用於碗盤洗滌、衣物及廚房浴室居家清潔,天天使用也不傷害到雙手肌膚喔。

 

IMG_2792

使用方式 : 取海綿直接塗抹家常皂產生泡沫,使用於所有居家清潔

產品成分 : 冷壓橄欖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純水、艾達綜合皂絲。

 

IMG_2794\IMG_2797IMG_2798IMG_2800

打開包裝淡雅自然的精油香氛真的好好聞

 

 天然精油的香味!聞起來很舒服

天然精油的香味
!
聞起來很舒服

我個人相當喜歡這二款家常皂的香氣

也可以分切小塊用紗網袋裝起來!當成衣櫥的芳香劑

IMG_3171

 老公幾乎每天上班都要穿著襯衫

所以我們家衣櫃打開他的襯衫大概有30件以上吧

雖然每天都會清洗當天穿完的襯衫

但是領口部分好容易留下髒污

這樣會讓人家誤會他老婆都不認真洗衣服XD

首先先拿老公的襯衫領口來試用看看

領口的髒污一目了然!尤其是以淺色系的衣物更為明顯(囧)

IMG_3173

 

先把領口打濕再把艾達手工家常皂均勻地塗抹在領口上

IMG_3174

 

接下來就是用力刷洗!!!!!!加油加油努力努力

IMG_3175

 

不過因為領口部分的髒污並不是那樣容易清洗起來

所以大約要重複洗個2-3次領口的髒污才會更加乾淨喔

page1

 

IMG_3194

用艾達手工家常皂清洗後!襯衫領口的髒污果然乾淨了許多

 

IMG_3176

 

不知為何我家的餐具背面都好容易卡汙垢

或是是我太不常在家開伙的關係吧XD

IMG_3177

 

餐具就直接使用海綿沾上家常皂

IMG_3179IMG_3180

 使用艾達的天然手工家常皂刷洗一下

page2

IMG_3182

 

我的盤子背面便乾乾淨淨囉

IMG_3183IMG_3184

 

要命!!!!好髒的鍋子

IMG_3185IMG_3186IMG_3187IMG_3188

 

 

IMG_3190

一樣的步驟!不過這一次我是使用菜瓜布改成一樣的步驟!不過這一次我是使用艾達家事手工皂+菜瓜布

使力的刷洗後!終於還鍋子亮麗本色

 

IMG_3191

 

不鏽鋼鍋因為之前常煮中藥的關係

所以鍋身都好容易卡上燒痕

之前用清潔劑如何刷洗都刷不掉

IMG_3193 

 奮力地刷洗之下,鍋子變得閃閃動人了

達手工家常皂的單價相當親民!單塊都只要數十元

卻使用很好的原料,而且採用天然的成份

讓最近皮膚容易過敏的我!就算直接接觸刷洗也不會產生皮膚發癢脫皮的現像

皂房有推出另一款可以清洗身體的皂類

看來更需要買給我那個皮膚更容易過敏的老媽來使用看看了

 

*本文體驗容為實際使用的真感受

 

 

 

皂房的官網

http://www.adasoap.com.tw/index.php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