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Nancy的旅遊足跡-韓國 (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


其實呀!在我們到釜山54日的自助行,我們每一天都會經過釜山塔

每一天都會看釜山塔粉多次(因為我門住宿的旅店只就釜山塔旁)XD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終於開始要寫海鮮文了,大概是因為到了旅程的倒數第二天囉,前幾天吃的都走小品風格,
今天三個人真的都卯起來大開殺界的吃喝~

才剛吃了厚片豬肉燒烤不久,我家的李N咩帶著我們邊走邊逛去到扎嘎其站,
附近有一個滿有名的扎嘎其海鮮市場,就有如北台灣的富基漁港,南台灣的興達漁港一樣,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 
自助旅行就是有這點好處,可以隨處品嚐當地的美食,這是跟團難得有的經歷,每次跟團都是固定吃那幾樣,
我都吃膩也吃煩了!!!
恨不得自己有大一點的胃口,可以每一樣小吃都還吃一點

來到釜山當地,就要嚐嚐當地的小攤飯跟小吃的唷!來把我們這幾天吃的小點心作個總集合吧~

釜山當地的攤販除了有固定位子的攤子,有些會提供少數位子給客人坐著用餐之外,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 



來韓國怎能不來吃吃看道地的韓國烤肉呀!去年跟芭先生去首爾員工旅遊時,就吃過大口吃厚片豚肉的美好滋味
這次來釜山也想再嚐嚐這美味肉感!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
唉呀呀~nancy被熊咩咩追討釜山的食記啦!快快生文發文囉!!

接下來要品嚐的食物就是在每一齣韓劇必會出現的食物:『韓式炸醬麵』,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3) 人氣()


因為我們都是睡晚晚的
,所以都晚晚的出門~早餐就可以省略啦~

過中午後終於離開房間了~該亂逛的時間到了!
自助就是有這一點好處,睡到何時沒人會管你,要吃啥沒人會管你,要逛那裡沒人會管你(good)

 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每一天睡前問一下我們家大牌導遊『李N咩』:明天的行程是啥?,大牌導遊就會回答:沒安排既定的行程,要走那就走那~隨興吧!今天走個大學風,所以我們今天就來釜山大學,假掰一下當大學生吧~ 
先搭捷運從南浦洞到釜山大學站,哇~韓國的捷運上都有阿伯上車叫賣東西,超想偷拍的啦!但大牌導遊『李N咩』說不可以拍,因為在車上叫賣是違法滴~

韓國的捷運是入站扣錢,好像不限距離,這幾天我們這幾天坐都是扣W990(比台灣便宜多了)
但還是台灣捷運乾淨明亮多了~
坐了大約10多站後到了目的地啦~釜山大學是大學與OUTLET在一起的喔~我要去逛買東西!gogo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 
Nancy 這次去泡菜國已經是第三次了!但從來沒有寫過任何的遊記,因為是跟團所以總覺得沒啥好寫滴~
這次我終於要挖奮圖強寫遊記了!
大概在7月份的時後,我家李N咩突然丟了一個訊息來:
姐~釜山航空開賣便宜的機票,你想不想去釜山玩,機票大概7000元有找喔~
nancy考慮的幾天,看了知名部落客『索尼客』的介紹後,沒問過老公就直接請小妹下訂機票啦~ya!

Nanc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